close

 

 

話說小愛實在很愛把多層次,又黑壓壓,輕量級,捲趐又爆濃的9D接睫毛跟客人說它是千層派.
你說9D接睫毛,種睫毛是現在最新的技術嘛?到也不是,只要有接睫毛,種睫毛過超過10年的美睫師,相信都玩過這樣的接法.


9D接睫毛固名思義就是3D接睫毛+6D接睫毛(3+6=?),這樣各位寶貝懂了嗎?


只是給小愛接過9D接睫毛的客人都說9D!!!吼~~~~~~~~~也太濃了.
就是那種每次來都說要濃濃濃的,追濃超濃爆濃到不能再濃這款追的很勤的大正妹也跟小愛說,
小愛.上次我覺得我接9D接睫毛好濃喲.


當然呀,你們可知真正9D接睫毛到底1眼到幾根了?
稱它為千層派一點也不為過,通常1眼到500~600根,兩眼到1200根了.
主要9D接睫毛,種睫毛跟6D接睫毛一樣讓你完全沒有負擔感.

當然9D接睫毛,種睫毛主要還是得裡蠶絲蛋白(化纖),或黑鑽最輕最細的Size.....等來完成.
天然真100%水貂毛的確較難達到這樣的效果.但100%水貂毛的自然度還是跟9D不太一樣的.

以下是9D接睫毛,種睫毛的照片:以供參考喲

8889dIMG_87889d-vert9

9d  

 

台北東區小愛:0915-723-938


台北市忠孝東區四段49巷4弄16號3樓之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桃園中埔六街190巷13號4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東區"小愛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